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妇女节变身“美女节” 百度“有啊”邀MM疯狂扫货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3日18:17  新浪女性

  一年一度的“国际劳动妇女节”即将来临,百度旗下网购平台“有啊”(http://www.youa.com)适时发起了“后现代美女节”活动,邀请MM们在节日期间疯狂扫货,过一个以时尚、靓丽为主题的“美女节”。

  年轻的女性网民绝对是网购大军的主力,分析认为,女性网民往往比较精打细算,对购物有天生爱好的她们,也有更多的闲暇在网上逛,网络简直就是女性随时随地的购物车。据来自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,在过去的2008年,中国网购市场交易额达到1200亿元,其中出货量最大的产品即是化妆品。

  在2009年3.8妇女节来临的时候,百度“有啊”发起了主题为“后现代美女节”的促销活动,其最大特色就是体现出了一个充满时尚感的全新“三八节”,促销的商品主要涵盖MM最爱的美颜、美体产品,诸如各种护肤品、彩妆、时尚女装和各类女性保健品,降价幅度很大。

  “妇女节一听就挺土的,早就应该换一种感觉啦。”一位女性网友表示,不管是年轻的90后,还是中年美阿婆,新时代的女性要的是时尚、靓丽的全新妇女节。“‘妇女节’改叫‘美女节’,这个点子听上去不错。”

  业内人士认为,自2009开年以来,一路密集的各种节日大大带动了网购市场的持续火爆。从春节、元宵节,到情人节,再到现在的“美女节”,每一个节日都伴随着网购平台的促销、打折活动,商家和买家都从中获益不少。

情人吧】 【爱吧】 【情人节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